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海天飞鸿
职业:学生
年龄:21
位置:中国,石家庄
个性:相信自己!

比我好

分类:思念的心
2006-08-10 23:07 阅读(?)评论(0)

                          失    去

   告诉我爱要等待多久才可以到来

   没有谁可以随便分享爱

   不要责怪她走的太快

   真的不愿不彼此伤害

   10d8b149ba4.jpg

   告诉我流星是否真的可以带走心愿

   当流星划过的瞬间

   我却发现    爱早以走远

   我们做了彼此世界的流星消失于蔚蓝

   热闹的街   没有谁   发现我的泪    随风化作落叶   飘曳在这个落寞的季节

   失去的爱   谁还在   心以不在澎湃   回忆盘旋在脑海   心里太多思念谁明白

   Sorry baba!是我给了你心伤   请愿谅   就当梦一场   梦醒后我们各奔远方

   10d8b142c62.jpg

   这是我写给自己的,我伤害了一个女孩,我没来急向她说声对不起,我好后悔,那首《彩虹》就是写给她的,我好想和她联系,可一直没勇气,回忆好苦!

希望她过的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翼鸟 下一篇:放弃的美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