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海天飞鸿
职业:学生
年龄:21
位置:中国,石家庄
个性:相信自己!

思念无味

分类:思念的心
2006-08-10 20:51 阅读(?)评论(0)

                            彩    虹

   当我为你写起这首歌

   才发现    自己心里    不曾把你忘记

   盘旋在脑海    全是关于你的回忆

   点点滴滴    刻在我心里    有你的微笑    最美丽

   当我为你唱起这首歌

   才发现    自己    以没有什么可以给你

   为爱哭一次   泪被掩埋在有限时间里

   分分秒秒    以学会珍惜    有你的日子    不孤寂

   对于你的好   我付出那么少    为你在每个星星的夜里祈祷   希望你过的好

   不让你受伤   做你飞翔的翅膀    就算风雨再狂

   那有怎样    也要护你去飞翔    送你到幸福的地方

   爱会让眼流出最美丽的彩虹    是你的微笑   

   挂在天空    我不会遗忘

 

  这是我第一次为我在高中使,我失去的一个好朋友写的,我们很好,可高考让我门从此各分两地,我真心希望她过的好,希望她有一天会在博客里看到我对她的祝福。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放弃的美丽 下一篇:好苦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